close

✿清水向,請安心食用。

✿純屬娛樂,請勿當真。

✿本文為發文者自生創作,如有雷同,絕非抄襲。

✿文章為自主喜好,不代表任何官方論點。

✿歡迎抓錯字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

「啊!!!泰亨歐巴呀!!!」
這裡是新年賀歲演唱會的現場,為了慶祝新年而邀請許多的藝人來表演,粉絲的數量當然是不容小覷。

她是金阿米,防彈少年團的小迷妹。
本命是金泰亨,現在的她全身包的緊緊緊,就為了看他的歐巴帥氣的表演。
為了歐巴,這點寒冷算什麼啊!!

「親愛的ARMY,小心別感冒了!掰掰」防彈少年團結束表演後,當然不忘好好關心他們最愛的粉絲們 在一陣尖叫聲後,少年們就紛紛下台了。

「泰亨歐……咦???」金阿米原本還想感嘆一下金泰亨這次有多帥氣,下一秒卻被暴力的粉絲給猛然推了一下,整個人往後跌倒在地上。等回過神來,自己原本在前面的位置早就被其他粉絲站走了。

還好我的歐巴們已經表演完了,不然我絕對會跟你們拼命的……。

被推倒的金阿米只好拍拍手上的灰塵,趕緊檢查自己的阿米棒有沒有出事,卻換來一陣刺痛。

「唉西……好痛!」才發現剛剛因為要支撐自己而被地上小石子被割破的手掌,恨恨的往前方一瞪。

泰亨歐巴呀,我受傷了啦嗚嗚嗚

心裡哀號了幾聲之後,嘆了口氣的離開演唱會的人群。
也不知道是怎麼的,竟然不知不覺的走到一間超商的門口。

「超商應該會有藥吧……。」金阿米踏著緩慢的步伐進入了超商。

超商裡面沒有人,大概是因為大家都聚集到了演唱會的現場吧。
所以附近的超商才空無一人的,店員似乎也跑進去員工室了。

……怎麼覺得有點淒涼啊。

「唉……算了反正今天有看到歐巴們就很開心了……」自我安慰中。

看見冰櫃上放了最後一瓶自己最喜歡的草莓牛奶,心裡還想著老天爺終於看見自己的苦了,正伸出手要拿走時 ,被另外一隻比自己大的手給搶先一步了。

「啊!我的草莓牛……奶……」金阿米喪氣的收回自己的手,回頭倒是想看看是哪個壞蛋把最後一瓶草莓牛奶拿走了。

「你也要這個是嗎?那給你吧。」眼前的是個男人,很高,目測一米八 頭上帶著帽T後面的帽子,嘴角邊有著好看的小酒窩。

嗯。等等,這個人……。

「南、南俊歐巴???」真是不敢相信,剛剛在台上的金南俊,本人就站在我面前啊啊啊!!

「啊,是ARMY?」金南俊又笑的更燦爛了,酒窩真的好迷人啊。

「內、內!我我我我我……」語無倫次,面對偶像的時候這個反應算是正常的吧?嗯?

「別這麼緊張啊 ,吧我們去結帳。」金南俊拉起金阿米的手,帶她到收銀台,結了剛剛那瓶草莓牛奶的錢,再把牛奶交給金阿米。

阿阿阿,歐巴果然很寵粉絲阿。

「這給你吧,然後天氣這麼冷,你這樣穿太少了!等我一下。」說完,金南俊就咚咚咚的跑回他們成員乘坐的保母車上,拿了個什麼東西下車,又咚咚咚的跑了回來。

「咦?」
金阿米的手裡被金南俊塞了一個暖暖包,熱熱的啊好暖和。

「偷偷跟你說,這個暖暖剛剛都握在泰亨手裡哦,看你包包上的掛飾,是泰亨的飯吧,這個要當作傳家寶了哈哈」金南俊獨特的嗓子,渾厚有利的聲音震動著金阿米的每條神經。

「南俊歐巴也喜歡的……」望著金南俊的眼睛,突然有一點點鼻酸。

金南俊總是這樣,這樣子和之前跟拿到自己小卡的飯道歉又有什麼不一樣呢?

「好啦,你如果沒事的話就趕快回家了,今天太冷的,小心別感冒了。然後你手上的傷,記得要擦藥哦!」金南俊來個摸頭殺,酒窩又深深的烙印在他的臉上。

於是金南俊就邁開了離開的步伐,留下金阿米了。

草莓牛奶,暖暖包,還有南俊歐巴臉上的笑容。
真好看。

金阿米當然還來不及思考,連手上的傷都忘了快步的離開超商趕緊搭車回家。

無法冷靜。
金阿米都洗完澡整個人攤在床上了,還是無法冷靜。

怎麼會這樣,我的本命不是泰亨歐巴嗎。
可是南俊歐巴也太帥了吧!!
天啊,我剛剛是不是在做夢啊,竟然遇到南俊歐巴了!
哦莫哦莫,可是牛奶我確實放進冰箱了,暖暖包也有啊。
難道根本是我自己買的,然後我傻了???

「我好像陷入南俊歐巴的笑容了……」金阿米做了最後的結論。

泰亨歐巴呀,米呀內。

.

這篇主要是之前見面會南俊扮的金阿米 跟現實的愛豆金南俊的故事♡

會不會有後續我不知道盒盒盒 因為這後續也蠻難控制的XDD

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的題材哈哈XD

最後一樣,看完愉快 d(́=◞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유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