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水向,請安心食用。

✿純屬娛樂,請勿當真。

✿本文為發文者自生創作,如有雷同,絕非抄襲。

✿文章為自主喜好,不代表任何官方論點。

✿歡迎抓錯字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

只記得那天分組遊戲明明已經結束了,卻因為成員的慫恿把這兩個人兜在一塊。他們倆明明是同齡的,彼此之間缺有一種陌生的感覺,那有五十厘米的距離,他們倆誰也沒勇氣去主動跨越。

兩人愜意的走上夏威夷的街上,手裡的攝影機當然不會少,奇怪的是竟然沒有攝影大哥跟過來,難道是故意安排?

他們逛了逛,鄭號錫喜歡攝影拍照,到了一個地方就拿著手機拍個不停,金南俊也沒多說,安靜的看著鄭號錫拍照的側影,好像心動了。

說到夏威夷,肯定會想好好的看看這片美麗的大海。他們並肩走向沙灘,讚歎著這一片美麗的海洋和夕陽,配合的恰到好處。

“是不是應該也要來在沙灘上寫字呢!”
鄭號錫躍躍欲試,還沒等到金南俊的回答他就已經蹲下身子開始用自己纖細的手指在沙灘上面筆畫。

他先是寫了個JHOPE,停下了動作,又開口。
“我們畫個星星在中間吧?”

金南俊走近,他搖頭。
“這種情況下不是應該畫愛心嗎?”

“說什麼啊……”鄭號錫輕打了金南俊的小腿一拳,而後又自己開始在沙灘上畫了一顆星星,再寫上RM。

金南俊無奈的笑了,明明整趟旅程也沒什麼拿出手機拍照的,卻不由自主的拍下被寫在沙灘上的字,和鄭號錫的身影。
在某種程度上其實金南俊也算個膽小鬼,尤其是面對鄭號錫跟自己之間的距離的時候,膽小的更明顯了。他知道他們之間有五十厘米的距離,他不敢前進,更別說是鄭號錫了。金南俊的手遲遲不敢伸出來握緊鄭號錫的手。

天色漸漸暗了,肚子開始因為飢餓而抗議。

“號錫啊,我餓了……”
“那我們去吃飯吧!南俊想吃什麼呢?”

你。金南俊看著鄭號錫的背影默默的在心裡這麼說了。
“想吃韓食。”

“韓食啊……好像不錯。”鄭號錫思考了一會,便拿出手機打開地圖開始查詢附近的韓食館。

金南俊接過鄭號錫因為要拿手機查詢而交給他的攝影機,略有所思的看著眼前的人兒。
真好看,全身上下都很好看。可惜這該死的距離啊。是不是應該勇敢一點,結局才有可能轉變呢?

也許今天,就是適合勇敢一次的日子呢。
老天都用心良苦的把我們湊在一起了,什麼都不做就太對不起自己的運氣了。
金南俊真的這麼想著。

鄭號錫說他找到了,就要金南俊跟著他慢慢走。
他其實也很不理解,他們兩個之間明明應該有很多很多共同的話題可以說,同齡就算了,一樣喜歡音樂喜歡創作,又喜歡同一個藝術家等等等。應該要有說不完的話題,但怎麼卻是這樣的結果。
鄭號錫他想不透。

“號錫啊,我都想問你了,怎麼每次我約你一起喝啤酒都要拒絕我呢?”
金南俊莫名的提問讓鄭號錫開始不知所措。

“我……我不是故意要拒絕你的啦……”
只是會害怕。害怕一個不小心什麼話都脫口而出了。

金南俊不悅。
直接上前把對方的手牽起,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難道是討厭我?”

“當然不是!”

“那就積極的接近我吧,看在我這麼喜歡你的份上。”
勾起會令人陶醉的小酒窩,金南俊笑了。

“你……你現在是在表白嗎……”
他們都停下腳步,鄭號錫任對方牽緊自己的手,暖暖的,很舒服。

“剛剛在沙灘的時候應該就算表白了吧?”
金南俊湊近鄭號錫的耳邊,又說。
“我說要畫愛心的,你就是不聽。”

“金南俊你……”
“你等等別吃飯了!!”

“哎呀媳婦兒別生氣啊!!”

.

我終於來更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誰說94很尷尬的出來跟我打架(不要)

深深愛上94之間感情的我(?) 雖然這組冷門到不行 幫自己QQ

就算很冷門我也要寫阿阿阿阿阿阿 我要寫到他不冷門呃阿阿阿阿阿阿阿 (閉嘴)

最後一樣,看完愉快 d(́=◞౪◟=‵)

yub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유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