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髒話注意,請小心食用。

✿純屬娛樂,請勿當真。

✿本文為發文者自生創作,如有雷同,絕非抄襲。

✿文章為自主喜好,不代表任何官方論點。

歡迎抓錯字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

「泰亨阿」朴智旻手裡捧著剛剛從其他團員手中得到的點心,走到金泰亨面前。

「嗯?怎麼啦?」
金泰亨看著對方手裡的東西,頓時心情好了。

智旻果然還是會想到我的嘛。

「你有看到柾國嗎?我一直找不到他耶。」
為甚麼朴智旻一臉失望?

「什麼?」金泰亨真的沒辦法在做表情管理,媽的反正現在沒鏡頭。
真的忍無可忍了。

「我想說哥他們吃東西吃這麼快,所以幫柾國留了一點,但是我一直找不到他阿……」

「那我呢?我也還沒吃到呢。」金泰亨沉住氣,他不想對朴智旻發火,真的不想。

「哎呀,柾國是忙內嘛,你就……」

「你能不能別在我面前一直提田柾國啊?」金泰亨他媽的火氣直接衝上門。
我不是忙內所以呢?我不是忙內所以不能貪圖你一點點的關懷嗎?

只要一點點,就好。

「金泰亨你幹嘛啊!發什麼脾氣阿……」朴智旻被金泰亨這麼一聲給嚇著了,還真沒看過金泰亨這副模樣。

金泰亨別開視線,說不出的委屈說不出的難過說不出的傷痛。
「你就不能,稍微喜歡我嗎。」

「什麼……?」朴智旻不懂。

哼的一聲,金泰亨在嘲笑自己。
「算了……沒事。」

好想就這樣算了,一切都當作是我自己自作多情。

「泰亨你……是不是不喜歡柾國啊?」朴智旻擔憂了起來,他可不希望團裡發生什麼內鬨之類的事情。

「媽的,我討厭的不是田柾國,是你。」

「什……」
沒有時間說完話,朴智旻就被金泰亨狠狠地推向牆,嘴唇狠狠的被對方的堵住。

朴智旻睜大雙眼,一切是那麼不敢置信。
金泰亨在,親吻自己。

「唔……泰……」因為缺乏氧氣而難過地呻吟,朴智旻捶了金泰亨的胸膛,要對方住手。

沒用,金泰亨正在氣頭上。
更加用力的粗暴的,像是要把對方吞進肚子裡似的,在對方的嘴裡放肆。
就讓你討厭我吧,能多討厭就多討厭吧,至少我不會活的像現在這樣痛苦。

咚,朴智旻準備給田柾國的甜點掉落到地面,甜點在盒子裡翻滾應該也變形了吧。

金泰亨終於肯放過朴智旻的唇,離開時還拉出一絲長長的銀絲,一點都不色情。
「討厭我吧,這樣我會好過一點。」說完,金泰亨就轉身離開。

腫了,嘴唇竟然被吻腫了。
朴智旻一個腿軟的跌坐到地板上,伸手摸了摸剛還被強吻的唇。
好痛。

.

最近新寫出來的文章,裡面的文字都不是太純潔XDDDD

所以整個文看起來很乾淨那一定是我以前寫的哈哈哈哈

最後一樣,看文愉快 d(́=◞౪◟=‵)

yub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유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