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水向,請安心食用。

✿純屬娛樂,請勿當真。

✿本文為發文者自生創作,如有雷同,絕非抄襲。

✿文章為自主喜好,不代表任何官方論點。

✿歡迎抓錯字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

身為田柾國青梅竹馬的你,其實已經喜歡田柾國很久很久了。
但卻沒有勇氣好好的表達想法和感情,因為你知道自己會害怕。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不要怪對方什麼都不懂,因為他是真的不懂。

今天你們兩個一如往常的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卻異常的安靜。
平常的田柾國明明就會一路屁顛屁顛的和你說著今天學校發生的所有趣事,今天卻沉默了。
突然感覺到一股驚慌失措,如果連這段時間都沒有辦法對話,那我們之間還剩下甚麼。一個青梅竹馬頭銜?

「阿米……。」
田柾國終於開口了,但聲音卻顯得比以前的他更低沉了。
思考過後,你決定還是用和平常一般的語氣來回應他。「嗯?怎麼了?」

「我有喜歡的人了……。」
接著,田柾國就停下腳步,在你身後望著你的背影。

「很好啊。」你知道田柾國停下來了,所以你也停下腳步,卻沒有回過頭看著對方,因為你知道眼眶裡的淚水快要無法控制了。
「我……」斷斷續續的語句聽起來不太悅耳, 田柾國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的想法。

「我們柾國這麼帥,喜歡的那個女生肯定非常漂亮吧?」
音量和音色勉強正常,但眼眶裡流落的淚水很不正常。
這次田柾國沒有回話,而是快步的往前走到你面前。

抬起你的下巴,是一個吻。

「柾……?!」你瞪大雙眼,不敢相信但嘴角卻還留著剛剛的餘溫。
那個吻太溫柔,還來不及反應。
「我說阿米啊,你實在是太自戀了。」田柾國呵呵的笑了幾聲,然後加快腳步的逃離現場。

「欸……?」
留下一臉錯愕的你,摸摸自己的嘴唇,又好像不是真的。

「我喜歡的是你啊,阿米。」你聽見田柾國這樣大喊。

.

這太清純了我自己看了都害羞(?)

現在的我太不適合這種東西了盒盒盒盒盒

最後一樣,看完愉快 d(́=◞౪◟=‵)

yub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유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