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水向,請安心食用。

✿純屬娛樂,請勿當真。

✿本文為發文者自生創作,如有雷同,絕非抄襲。

✿文章為自主喜好,不代表任何官方論點。

✿歡迎抓錯字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

“號錫啊,這個弄完就回去睡吧。”
金南俊看著螢幕上密密麻麻的歌詞和樂譜,自然到無法察覺到異樣的摸一把鄭號錫的後腦勺。
鄭號錫沒有回答,停下手上的工作把椅子轉向那個對自己毛手毛腳的金南俊。

“怎、怎麼了嗎?”

“我真的很想問,你真的不叫我哥嗎?
鄭號錫皺了眉頭。

金南俊不解的歪頭,這朋友腦子突然燒壞啦?
“欸?同齡的親故叫什麼哥啊?”

鄭號錫反而眉頭有緊了,咬了自己的下唇。
“親故……?”

“你不舒服嗎?” 金南俊這才發現鄭號錫的行為不太對,真不知道說好的148去哪了。

“沒有,你先回去吧。” 又把椅子轉正,雙眼回到在黑暗中格外顯眼的電腦螢幕上。

金南俊覺得無辜卻又說不上來。
“不開心……?”

“就跟你說沒有了,快點回去啊!” 鄭號錫一點也不溫柔的直接把金南俊趕出工作室,回去還記得上了鎖。

“什麼啊……”
金南俊發愣的站在被鎖住的工作室外,完全沒有頭緒。

.

這是一篇沒有任何頭緒的文喔耶:DDDDD

後續是甚麼我不知道喔耶 (⊙ꇴ⊙)

一樣,我就是要把94發揚光大啾啾啾 (´ε` )♡

說94不甜的出來跟我打架阿(夠了)

最後一樣,看完愉快 d(́=◞౪◟=‵)

yub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유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