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髒話注意,語句可能18+,請小心食用。

✿純屬娛樂,請勿當真。

✿本文為發文者自生創作,如有雷同,絕非抄襲。

✿文章為自主喜好,不代表任何官方論點。

歡迎抓錯字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

「田警官,最近你的業績似乎不是這麼理想呢,怎麼?談戀愛了?」
身為警長的閔玧其放下手上的資料簿,雙手交叉在胸前,兩眼直視的看著正盯著電腦螢幕的田柾國警官。

田柾國哼的一聲輕笑,嘴角勾起一個危險的角度。
「也許是吧。」又笑。

「呀。」
閔玧其其實也不意外,但卻是滿腔的擔憂。
「你給我小心一點阿,囚犯……什麼的。」閔玧其都懂了吧,真不愧是警長。

田柾國拉開在電腦螢幕的視線,對著閔玧其一抹微笑。
「知道了,謝謝警長大人。」

「真噁心。」果不其然的田警官獲得了一枚閔警長的嫌棄臉,然後閔玧其就轉身離開警局了。

田柾國收回笑容,眼神嚴肅的又盯回眼前的電腦螢幕。

朴智旻,一個詐欺竊盜犯。

一貫的手法是用身體作為交易而騙取他人財務,以各種方式要約對方到指定的地點會面,當然通常是賓館。一到指定地點後先為對方做點口活,接下來由友人金泰亨為輔助,衝進房門誣告對方強迫性行為,而得以取得財務。說為什麼這麼難抓,因為他們總是行蹤不明。

田柾國一直覺得很有趣,明明是一個男子,怎麼能以身體做交易騙了這麼多人。
想必那身子,可有多誘人啊。

於是那次田柾國親自上馬的和對方約定了地點,一方面能人贓俱獲,一方面也想見識見識。這麼多年了都是自己解決,來去讓人做點口活應該也沒關係吧,大概。

其實先前就已經有好幾個刑警想親自上馬抓賊,可惜警局裡的各個都上了年紀,這賊還專挑帥哥呢。
你說閔警長?他可忙了,這種小事怎麼輪得到他來處理。好吧,事實上是他家的小戀人不讓他去。

到了時間到了地點,田柾國一個人坐到床頭,沒時間讓他發呆。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得天氣變化大,今天好死不死是個大熱天,今天穿的衣服又那麼的不透氣,惹得田柾國一身的汗味。
其實田警官有潔癖,不喜歡身上的汗味,所以決定進浴室先處理這身的汗再說。

在田柾國進入浴室之後沒有多久,房門就迎接了另外一位房客,是他們說好的,不是非法入侵,呵。

進來的當然是一名男子,那名就做朴智旻的男子。
一切準備就緒,朴智旻換了衣服後悠悠的趴躺在床上,等待他的獵物回歸。

哼,今天又可以賺一筆了。
還有今天這個,我的菜。
嘻嘻。

就好像是朴智旻早就預期好了一樣,田柾國紮了一件浴袍就走出浴室。
這身材,好啊。

「嗯?」田柾國原本還有的遲疑,飄了一眼剛剛才脫在床邊的衣服。
「啊,是朴智旻吧?」

「是的,田先生你的身材真好。」朴智旻笑開了眼,死活的盯著對方那雄厚的胸肌,極品。

田柾國笑了,原來不只是身體,連聲音都很誘人。田柾國第一次覺得自己的工作其實也挺不錯的。

「應該是工作的關係吧。」田柾國向床邊走進了幾步。「想試試嗎?」

「哎呀,田先生真是的,我太喜歡你了。」
朴智旻真心的喜歡,不管是臉還是身高還有身材,完全觸動了他的味蕾,當然想好好品嚐一下。

朴智旻甚至有衝動想叫金泰亨別來了。

湊上前,朴智旻拉開繫在田柾國腰上的綁帶,完美的腹肌展露出來。
朴智旻用舌頭潤潤自己乾澀的唇,再吞了口水,什麼也還沒開始,朴智旻的喘息已經透漏出他的興奮了。

「等等。」田柾國抓住朴智旻細的可怕的手腕,將那雙小的可愛的手掌放置到自己的胸前,又問道:「我的吻技不錯,要不先試試?嗯?」

「田先生你真討厭。」嘴上是這麼說,朴智旻還不是乖乖的跨坐到對方的大腿上,交出了自己的嘴唇,準備好讓對方在裡頭放肆的凌虐。

田柾國一口吻上那櫻桃小嘴,迫不及待的用舌尖撬開朴智旻的牙,勾引著在深處的舌。
唾液的交換,讓他們之間的喘息又多了一層情色的慾望。
田柾國慢慢的將朴智旻的口腔都舔拭過一遍,還不時趣味性的咬了咬對方的舌尖,朴智旻竟然被吻的腰軟,還好田柾國一個身手不凡的用手臂環住了他的腰。

水聲四溢,整個房裡就只剩下喘息和唾液交換的聲音。

「嗯……」朴智旻舒服的忍不住,雙眼緊閉的享受這個吻,好久沒有像這樣的男人了。

田柾國倒是沒有閉上眼睛,一邊勾引對方的唇,一邊細細的觀察這張標致的臉。
還真的挺好看的,突然有一種想,綁回去飼養的念頭。田柾國啊,你真壞。

慢慢的,離開了對方的唇,拉出一絲色情的銀絲,田柾國看著被自己吻的紅腫的唇,感到特別滿意。
「還滿意嗎,我的吻技。」

「不錯……。」朴智旻抹去嘴角多餘的,也不知道是自己還是對方的唾液。
眼裡閃爍的是帶著色氣的曖昧,朴智旻想要更多,關於田柾國這個人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田柾國看出來了,又笑了聲。

「我看時間不早了,你就直接跟我走吧。」

「田先生,我是不跟客人離場的。」

「但你必須跟我走。」田柾國收緊手臂困住懷中的人,伸手抓了放在衣服口袋裡的警徽和手銬。輕而易舉的抓住犯人。「回警局。」

朴智旻怎麼樣也沒想到,就這麼被帶回警局。

閔玧其上下打量了朴智旻,又看了看田柾國。
「不愧是田警官啊。」

「謝謝誇獎。」田柾國他知道,要讓閔警長稱讚可不是容易的事。

「不過……我們沒有足夠的證據可以把他拘留在牢裡,田警官你說該怎麼辦。」

田柾國壞笑,正合我意啊。
「那就拘留在我家吧。」

「咦?為、為什麼……」朴智旻慌了,怎麼能就這麼住進警察的家中,這不就是自己進了甕裡了嗎。

「難道你想直接入獄?我不反對。」田警官用拇指滑過朴智旻的嘴唇,再勾起對方的下巴。

「不、不……」朴智旻用力的搖搖頭,眉頭垂下,眼眶泛紅。

順理成章,一個囚犯被一個警官囚禁在房裡。

「呃……」田柾國伸了懶腰,雖然最近業績不好,但腰的負荷當然不會少。

看了看時間,距離閔警長離開警局也過了好一段時間,下班時間也早就過了。
田柾國收拾好東西,到附近買了點晚餐才踏上回家的路程。家裡有人餓著呢。

走進廚房將晚餐放置到流理台上,田柾國就回頭走進房間。
「旻旻啊,出來吃晚餐了。」

溢出房門的竟然是無限的喘息和心跳加速的呻吟,朴智旻張開著大腿就是在迎接田柾國的回歸。
「國、國國啊……啊嗯……」

「旻旻,先吃飯吧。」田柾國笑著進房門把對方抱起,但對方不依。
「不要……旻旻好想要國國……」還刻意在田柾國耳邊喘息。

「幹。」罵了一聲,但很輕。
田柾國跩過朴智旻的腰,一把將對方推到回床,在對方的頸窩上咬了一口。

「媽的,真的是騷貨。」再附上一個深吻。

.

這已經是我寫過尺度最大的文了(#

我相信我以後還會進步的盒盒盒

最後一樣,看文愉快 d(́=◞౪◟=‵)

yub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유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