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清水向,請安心食用。

✿本系列有30篇,更新時間不固定。

✿純屬娛樂,請勿當真。

✿本文為發文者自生創作,如有雷同,絕非抄襲。

✿文章為自主喜好,不代表任何官方論點。

歡迎抓錯字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

也許你不知道,其實鄭號錫沒有像他的藝名一樣的充滿希望,
私底下其實很成熟穩重。

其實他很敏感,他很膽小,他很沒有自信。

所以在面對各方過來不堪的惡意留言及批評時,鄭號錫當然也會因為委屈而落淚。
一個人獨自的離開家鄉,為了自己的理想和夢想而努力,回頭才發現其實自己是有很多東西都還不足的地方,那該怎麼辦。

還好在這個時間點,出現了他。
閔玧其。

閔玧其剛洗完澡走出浴室,頂著一頭濕漉漉的頭髮就伸手抽走鄭號錫手上的手機。
「別看了,等等你又哭。」

「哥……。」
鄭號錫一臉可憐兮兮,眼角還閃著淚光的望著閔玧其,
伸出雙手明顯就是在和閔玧其討抱抱。

「乖,你還有我保護呢,對自己有點信心好嗎?」閔玧其當然知道鄭號錫要什麼,伸手就把鄭號錫圈進懷裡。

閔玧其總是靜靜的待在鄭號錫身邊給他安慰。

「欸怎麼又哭了?我不是在這裡嗎?」
閔玧其皺起眉頭,因為鄭號錫躺在自己懷裡啜泣。

鄭號錫吸吸鼻子,換口氣。
「玧其哥……」

「怎麼啦?」

「我愛你。」

「好,知道了。」閔玧其寵溺的笑了,捧起對方的臉頰輕輕的吻去對方臉上的淚珠。

閔玧其給鄭號錫的是一種最溫柔的呵護。

「今天我要玧其哥陪我睡!」鄭號錫收緊環在閔玧其腰上的雙手,還蹭蹭對方的胸膛 撒撒嬌。

「不只今天,以後的每天都陪你睡。」

然後,是一個一夜纏綿的吻。

.

文章搬家還需要好一段時間####

好累(幹

最後一樣 看文愉快 d(́=◞౪◟=‵)

yub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유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