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向注意,請小心食用。

✿純屬娛樂,請勿當真。

✿本文為發文者自生創作,如有雷同,絕非抄襲。

✿文章為自主喜好,不代表任何官方論點。

歡迎抓錯字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

【金碩珍】
「啊。」一刀劃破了自己的手指,原本沉浮在皮膚下的血液,出來和空氣面度面。
金碩珍無法控制疼痛的,反射性地叫了一聲。

他看著溢出鮮血的手指,卻只是癡癡的望著,就好像在等待著什麼。

「啊……你已經,不在了。」金碩珍笑了,看起來卻格外的諷刺。

諷刺自己的懦弱,諷刺自己的弱不禁風。

因為你說過,你不喜歡,所以他總是笑的美麗。
但最後讓他一個人的,也是你。

也許,那種笑容已經從你離開他的世界之後,

從此消失了。

.

【閔玧其】
「嘖,好餓。」閔玧其從夢中醒來了,因為空著肚子而被抗議的胃給吵醒了,照可讓閔玧其更加的不屑。
「欸,丫頭 你……嘖。」又是一聲咋舌,閔玧其的眉頭又皺的更深。

都已經多久了 ,難道還沒有習慣嗎。
忘掉你就這麼困難嗎?

對,是很困難啊。

「我到底在做什麼啊,真是。」凶狠的咒罵了自己一聲。

這是閔玧其的風格。

他不管怎麼樣都絕對不會責怪你,因為你是他捧在手心的。
就算是你的原因讓你們分手了,讓你離開了他身邊,

他也不會怪你,因為他覺得是自己不夠好。

那到底應該怎麼做,你才能回來呢。

閔玧其想不透。

.

【鄭號錫】
冬天依舊是那樣的寒冷,鄭號錫脖子上掛著圍巾,幾乎要把整張臉給埋住了。
他一個人坐在熟悉的公園裡,一個人望著天空。

一個人。
好像是在等待誰的出現,但他知道,

不可能了。

「我在等什麼呢?你不會回來的。」鄭號錫無助的嘲笑了自己一翻,愚蠢至極。

天氣再怎麼冷,也不及心中的那股寒流,不斷的吹寒那份對你的情感。

深深的,吹的心頭疼得受不了啊。

「你說過,你捨不得我受傷的,不是嗎?」
但最後傷我最深的,是你啊。

鄭號錫起身離開,坐在公園長椅上時間太久,凍的鼻頭和臉頰都紅了,看來是凍傷了呢。

好想離開阿,離開到一個沒有你的回憶裡。

.

【金南俊】
碰,金南俊硬生生的用膝蓋碰撞到桌子的角落。

「唉西……」差點連髒話都罵出來了,這一撞可不輕啊。

如果是以前,你一聽到碰撞聲就會立刻出現在金南俊面前,很緊張的問著他要不要緊。
如果是以前,你會皺著眉頭,跟他說能不能小心一點別讓自己受傷。
如果是以前,金南俊會傻笑的跟你說,我答應你就是了。

如果是以前,金南俊就不會像現在這樣,連難過都覺得可悲。

金南俊輕笑了一聲,
笑自己的愚蠢、笑自己的無能。

一個從來不為什麼而哭過的金南俊,
一向總是堅強的什麼都不怕的金南俊。

因為你的離開,他哭過;
因為你的離開,他怕了、脆弱了。

.

【朴智旻】
朴智旻一個人坐在常去的那間咖啡廳,手裡一杯咖啡桌上卻放置著另外一個馬克杯。
很顯然裡頭是有液體的。

「嗯?」自己看著桌上的那杯咖啡,還挑了眉頭,遲疑了一下。

「唉,怎麼又點了兩杯呢……。」朴智旻苦笑了一聲,無奈地搖搖頭後,眼神又往窗外看去。

看出去是一顆很美麗的櫻花樹,現在的天氣正是它開的最美的時候了。

即使大家都忘了,但他不會忘。
因為這裡,是你們第一次相遇、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擁抱、第一次約會、第一次接吻,

還有,第一次,分手。

朴智旻永遠也忘不了,
當初的那份幸福,當初的那份動心。

只是 更難以忘懷的還是,
你也不會再回來了,我的身邊。

朴智旻,依然獨自一個人的,在這裡守候著。

.

【金泰亨】
最近大家,不管事成員、工作人員,甚至是粉絲,都在熱烈的討論,金泰亨跟以前不一樣了。
不只是因為他不再吵吵鬧鬧,還有笑容變少了,甜言蜜語也少了,眼神變得空洞了。

「金泰亨,你要鬧到什麼時候?我們會被你給連累的!」
終於有人爆發了所有的不滿,不就是分手嗎?

對啊,不就只是分手嗎。

「我……看到了,我看到她在演唱會上了。」
金泰亨眼神像黑洞一般的,治人於死地。

為什麼,你要再一次出現在我看的到的地方。
為什麼,不管過了多久我的腦海全都還是你。

為什麼,我終究沒有辦法放過我自己呢。

金泰亨,他哭了。

分手當下明明什麼都沒有的,
現在的他,是多麼脆弱。

.

【田柾國】
分手都一個禮拜了,田柾國故作鎮定的調整自己的表情,想要表現的他已經不在乎了。

但他知道,不可能。

背起後背包,轉開了家門之後,邁開步伐的,出門了。
其實沒有什麼目的地,就只是想要隨便逛逛而已。

突然的一個轉身,田柾國抬起頭來看著前方,
雙腳像是被什麼給束縛了一般的,動彈不得。

我看見了。

看見了你,勾著另一個男人的手臂,露出流露出曾經屬於自己那般幸福的臉龐。
這次,已經不是為了自己而笑的了,而是另一個,另一個他。

紅綠燈由紅轉為綠了,田柾國忍住淚水,忍住所有情緒,假裝著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般的。

擦肩而過。

心裡有多痛呢,除了自己還有人會理解呢?
那個原本能理解的人,已經不屬於自己了。

.

寫完這個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我才不會離開他們勒~~~~~~(幹

總之就是一個小虐虐(?)

喜歡別忘記留言給我唷 d(`・∀・)b

然後一樣,看完愉快 d(́=◞౪◟=‵)

yub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유빈 的頭像
    › 유빈

    방탄 방탄 방방탄 ♥

    › 유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